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WPS OFFICE MAC版本 終於推出了 也有暗黑模式歐

WPS OFFICE已經是我手機必備的軟體之一

以下照片取自於官網  本文是 為粉絲推廣

WPS Office for Mac




1.我生活和工作經常使用大量的文件包含pdf
   ( 在手機上使用搜尋功能 我知道大部分軟體都有這功能
     但是“好用而且好檢視” 又不會一直跳比如檔案太大什麼之類的
     你可能需要什麼動作)
   容量大的檔案開啟也很迅速 而且都會自動回到上一次開啟的地方
  
2. 你沒有辦法一個軟體開各種不同檔案格式的office檔案
    我們先不管排版問題 假設你只是需要完整正確地顯示檔案內容就好
    畢竟個人認為你是先看才決定要不要編輯
   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無中生有創造一個文件
   然而為了這個你卻必須安裝很多軟體準備很多範本素材
   無形中佔據了很多儲存空間 然後你又用不太到
   如果我只是要閱讀 這不是很煩人嗎?

   你看差了多少 如果你硬碟很大就當我沒說
  



3.針對小螢幕設備的使用觀感 這個我歷經幾代android手機的使用
   並不是沒有其他設計很好或是很強大的軟體 這絕對是有的
   但是你可能需要蠻大至少七寸平板的大小 用起來才方便有效率


就個人而言解決我個人一切問題的軟體 我也已經安裝好幾年了

在android手機或設備上 都能正常使用 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好介紹的

讓我們來看看 wps office mac版 能不能正常的讀取各種不同類型檔案吧

至於下載 似乎都是要去大陸的官網下載

mac版本的網址在最上面
下載前要提醒 這版本必須要登入才能使用
我只有微信可以登入  如果沒有帳號可以登入 那看倌您可能以後再說吧

當然要良心的提醒 也許安裝容易移除難
官方有提出專用的卸載工具 
接下來讓我用影片的介紹一下mac版的 wps office 基本上應該都能正常使用或讀取
office檔案的 我不是什麼office大神 我只是個上班族 剛好不需要太強大的office技能
這個wps office已經很能滿足我的需求了 推薦給大家


windows版本的有分
這個是個人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