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阿宅的新玩具 casio窮人蛙錶...

應該是去年買的
我的窮人蛙錶(圖片轉自01)
G-SHOCK~GW-7900-1















官方網站介紹

我喜歡的原因
1.50mm大錶殼(近來喜歡大表)
2.搭配四顆大螺絲 (酷)
3.四顆按鍵鈕尺寸大(好按)















4.特殊緩衝隔墊在錶背,吸收激烈運動產生衝撞力,更服貼手腕的弧度
 (這只有一個讚!!)















其他如世界6局電波,具備太陽能充電 基本是讓售價更貴啦
減震機構  防水 這些就不用提了
我相信G-SHOCK

不過小弟是覺得很少在買電子錶的
要就買經典實用的
功能齊全一點
省得以後後悔東後悔西

我本來是想買他的兄弟
GW-7900B-1 下圖(只差在反轉液晶)
看起來是很炫很帥
但是缺貨沒買到
而且個人認為其實比較難以辨識資訊
所以入手規矩版























不過對一般人來說...
一支電子錶買到5000多塊(sogo禮卷入手)
買這麼貴的要幹嘛

我拿來幹什麼用...

衝浪用...而且經過幾個月的配戴...
(不過在海邊最常看到衝浪客用的是
經典5600 改款的潮汐表!!)

紅錶比較常見啦...不只這個
不過這個版本按鈕比較好按!!





















日常生活也不錯用
為人詬病的是他鬧鐘還蠻小聲的...
而且響個幾下就停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調 說明書沒有看的很仔細


鬧鐘數量也很夠用
我都是出門前設三個互相間隔10分鐘的鬧鐘
加上我手機htc magic的鬧鐘
可以提醒我在出門前三十分鐘不要再發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