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Computex 2007 台北國際電腦展 show girl
















































首先...
我是沒有去拍這一次啦...
一來下雨...
二來...
我剛進的公司...
對小弟這批新進給予很高的期望...
這個星期大概有兩百頁原文手冊要K...



所以我還是沒去了....
下個月要入手新的砲筒相機...
有展覽時再殺去拍吧...
第一張綠色衣服的...
印象中好像是上次電腦展
SONY VAIO的SG
這是我上次去拍的相簿...
應該沒認錯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ymoonx&book=33


因為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啦 ...
好像還是雙胞胎...不過我當時竟然沒看出來 XD




第二張...是這次金士頓的SG...
是名模...
名模當然是吸引了很多阿宅...阿...不不不...
攝影界的高手先進的鏡頭...
有一個很好笑的插曲...
本日編輯最愛Show Girl─驚見癡漢!



旁邊一位30來歲的男性居然冒出一句:
「我好喜歡妳,我要把你拍回家」,
如此「癡漢」的行為,嚇得這位Show Girl花容失色,
連忙逃進攤位內,看來這一行飯真的是不好吃啊...



再貼兩張美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